6/15
台南屏東都在下大雨的這一天是我的好朋友典典與雪惠結婚的日子小wi我當然不能缺席囉!!一早先到典典家報到然後陪著典典他們一行人去屏東娶我們的美嬌娘雪惠。

這是新娘化好妝出來跟新郎的合照



新人在家裡要先拜天公



再來就是新娘感謝父母照顧,新郎感謝岳父母把女兒生的這麼美,這麼優秀,然後拜別父母的時刻了。當雪惠媽媽看到雪惠離開家門時,她哭的很大聲,害我也忍不住有點小難過。



坐上BENZ新娘車,新娘很美吧!! 典典加油,以後讓老婆每天坐賓士!



婚宴是家離小wi家不遠的麻豆培文國小禮堂。在禮堂有一間給新娘休息的地方,小花童,也就是雪惠的姪女彤芯,來陪漂亮的姑姑玩。



結婚典禮上少不了的就是新郎新娘被拱要親嘴啦!



那天陪伴新娘的我們前排右是本週六也即將當新娘的雪惠堂姐玫伶在此順便祝福她跟Jetta從此過的快樂幸福。後面是那天最厲害的化妝師聿璘還有一路陪在新娘身邊的虹珠她是雪惠高中同學。



典典結婚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跟老同學見面的日子我見到好多年不見的以前同學喔!大家來張大合照吧!

右至左:郭先生(只有他跟我從沒同學過) 榮展(國中同班一年) 在高雄當醫生的老郭(我國小同學)還有維德(國中兩年同學)。

看到這些同學,心裡其實有蠻多感觸的,時光真的過的很快阿!! 大家幾乎都成家立業有小孩,只有我還不知道到底在幹麻~~ 但我想,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的。



一定要的就是要跟新人拍張照,沾沾喜氣啦! 雪惠把新娘捧花直接交給我,希望我能接她的下一棒,花很漂亮,拿到很開心不過要能下一個結婚,困難度實在非常的高,可以說是個艱困的任務。



附帶一提的是,喜宴的菜色非常的好喔!! 我吃過這麼多場婚禮,就這次讓我覺得菜色很棒很好吃。什麼?沒圖沒真相?那我就給大家瞧瞧那天我們的兩道菜色吧! (只記得拍這兩道其它的是一上來大家就忙著吃~~所以都忘了。)

這是什麼蝦的一人一隻非常肥美跟甘甜喔!



這道則是什麼帝王蟹冬粉之類的 (大家應該都很習慣我記不起菜名的這個毛病了吧)帝王蟹腳好好吃喔!



瞧瞧阿伯吃的那麼開心,就知道我所言不假了。



其實婚禮只是一個儀式婚後兩人努力用心維持一個家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我的兩個好朋友在愛情長跑12年之後他們都會非常珍惜並且用心的維繫這個婚姻。加油!一定會幸福的!!

最後偷一張我很愛他們的婚紗照來給大家瞧瞧當做最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