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的重頭戲,除了回家圍爐發紅外
就是辦同學會了

這個優良的傳統我也忘記是怎麼來的,不過就已經習慣大年初二辦國中同學會
我記得在幾年前,我們也有舉辦過一次國小同學會!
哈 可以跟以前的同學聚在一起那種感覺真得粉有趣~


日期:2月7日(星期四)/大年初一
時間:晚上6點
餐廳:原味生活(好像也叫小澤的店)
地址:麻豆鎮大埕里大同街42-3號
電話:06-5727028



這個是原味生活的一角,在漫長的等待中亂拍的景象!
我還以為這座涼亭在應該座落在餐廳的後院之類的,沒想到竟然是在前庭!
涼亭在路燈的照射下,感覺上氣份還不賴,只是冬天要自備大外套,夏天要自備捕蚊燈或防蚊液才浪漫的起來!



餐廳大門由內往外拍,我猜要是春夏再來,應該上面的爬藤會爬滿整的走廊,感覺應該又更棒了!
我們真的太早來了,切~~同學會搞的跟喝喜酒一樣,大家還自動把時鐘往後調半小時!
不過這裡要表揚一下[榮進],真的是同學會的好咖~每年聚餐,大概都是前面幾個到的....大家給他掌聲鼓勵一下!YA~~
祝福榮進找到好的知己&身體健康不用去維修



約末6點5分左右
我的媽ㄚ 空盪盪的位置!我想老闆娘這時候應該也很納悶,會不會想說我呼嚨她說~今天聚餐20~25個人阿!(統計時有包含小孩子啦!)



接下要表揚這幾都失連年來鮮少露面的[家睿]...他可是"榜眼"喔~也是一早就準時赴約...恩恩 我想胡老師上體育課應該都準時上課的好習慣!
奇怪ㄌㄟ,怎麼前幾年怎麼都沒CALL到人,那就把帳算到[忠彥]上面好了!住的近又不聯絡很OOXXㄟ 誰叫你大年初二就漏跑~被遷拖 活該!

還有感謝麻豆最英俊體拔的消防帥哥[建忠]拿下本次聚餐準時"探花",一併感謝去年續攤去建忠家叨擾....還有可愛的建忠嫂感謝去年熱烈招待! 哈哈 叫嫂子好像會被叫老吼~~



過了好久好久~真的給他千呼萬喚使出來!好不容易 本次聚餐的人員 大概有九成都入鏡了!沒看到我是正常的,因為我在拍照阿!

剛上面那張空盪盪的照片 差粉多吧!


上面成員依順時針方向唱名有

從最前面的 家睿、阿昇、老郭(手上小孩是小建忠)、豬歌洋、馮信華(肥肥的老公)、馮羿(小馬華)、肥肥、孟喬、溫文、源甫、榮進、建忠

PS.老郭明年再把老婆跟小孩都帶來吧!這樣就可以不用急著走囉~

ㄟ....有幾個說要來沒來的,這裡就不一一唱名!自己小心點阿~明年巴結一點,自己先罰喝三杯再說囉!

對了 大家一致鼓掌歡呼推舉的明年召集人是........薑.薑..薑...薑....阿昇(因為他們家以人口取勝,不用買票就可以高票當選召集人 ^___^ )




附上阿昇家慶祝當選下次同學會召集人的樣子!....幸福ㄋㄟ





唉壓!其實選舉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晚來的淑娟沒有機會爭取到召集人,不用扼挽扁嘴啦~ 明年請早唷!年年有機會的唷~

豬哥洋也別氣餒,下次叫阿昇交棒給你囉~不然明年可以安排續攤時去你家逛大街一下,補償你沒選上召集人的痛!



看不出來馮羿長小壯丁這麼快ㄟ,厲害厲害~

已經大的跟米其淋一樣的ㄋㄟ



補一張這是他小時候 我跟小馬華第一次見面的照片
半年不見,真的刮目相看~~馮弟弟你好會吃喔!叔叔祝你以長的又帥又壯喔~





這是大建忠跟小建忠,我真的覺得小建忠很像小彬彬!
不信的話,最近聽說 星星知我星的台語版要重播,我是一聽到台語版就笑了出來
不過記得看一下小彬彬跟小建忠是不是很像ㄋㄟ!!
小建忠也祝你跟你老爸一樣,長的又高又壯又帥唷!





吃完飯,大家續攤去阿昇的新家參觀!恩~真的在麻豆買房子真的挺幸福的!
看完建忠跟阿昇家~~ㄏ哈 好想也想買棟這麼漂亮的房子,大家還沒存夠錢的繼續努力囉!

PS.以後各位同學要是買新房子或搬家,有淨水器的需求記得找我比較一下,我可是下班後也努力兼差的唷!(男師一對一到府^_____^)


忘了介紹一下剛剛沒入鏡在鎮公所服務的新同學[家溱]大美女,她可是越長越美麗大方呢!!
唉~~有這麼漂亮的同學 簡直可以當模特兒真是與有榮焉!^______^



看這幾個帥哥躺臥在沙發中,就知道阿昇家多舒服了!
PS.大家無聊的話數看看照片有幾個人阿!!




李家大小姐跟二小姐熱烈的用歌聲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別看他們年紀小小,他們可不是唱 娃娃國 娃娃兵喔! 他們可都唱王心凌的快歌喔~~厲害吧

王導演,有空可以幫隔壁的李家大小姐跟二小姐包套拍成長光碟喔!
一次簽約可以拍20年 拍到出嫁~ 商機!!^____^
也預祝 綠柚子可以客源不斷!




李小弟 你很黏媽媽喔!
李小弟真的跟阿昇長的好像,哈~應該以後也會很皮 .... 注意到頭上的烏青了嗎!
李小弟長大以後要跟爸爸一樣,拐一個漂亮又賢慧的老婆來孝敬媽媽囉!




還有介紹一下,飄洋回國的月梅同學!真的我只能說~~你變的粉有女人味喔!!難怪德國老公外愛上你~~
擺了這張當然除了你們兩姊妹感情好外,是要跟被唬的一愣一愣的淑娟重新再介紹清楚!
左邊的是溫文(專業的美編),右邊的是可愛有女人味的月梅(嫁去德國)...........................

呵 溫文 原來你那麼喜歡被誤認為月梅 都忘了把你被誤認 開心的樣子拍下來 ^_____^





阿昇可愛的大女兒~跟有帥哥源甫一起彈鋼琴喔!厲害ㄋㄟ
李大小姐以後可以走氣質路線喔!

我也想生個女兒,哈 以後就有機會可以多一個很窩心的小女朋友!
哈 我也要幫我女兒報名鋼琴課~~等我生女兒囉!

2008年的同學會就此順利落幕

沒有露臉的同學~
明年初一或初二如果沒有聯絡到,請主動跟阿昇聯絡!!

放鴿子沒來的,請自動罰喝三杯!
眾家姊妹因為初一沒辦法來的,在此給大家磕頭賠罪 ORZ...


最後祝各位同學

家庭美滿 事業順利 身體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dian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