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開工的第一天典典就開出紅盤喔!加入環保署義工行列~

清晨在一陣忙亂中,典典以"龜速"整理完上班的家當後,背著騎著可愛的牛奶包&騎著雪惠的50cc 古董級達可達朝著典典的公司前進。

典典的公司離典典家約15分鐘路程,比起雪惠的公司聯強相對的近了粉多!典典上班的地點在南勢角附近,基本上跟中永和往台北市擠的鄉親們剛好是相反的,基本上要等的紅綠燈也沒幾個。

所以考量雪惠每天要在復興南路上狂奔才可以順利的在最後一分鐘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索性為了安全考量下,我們交換了坐騎。所以目前我只能騎著小達可達上班~~

切!我還記得有一次在民權中心下課,在中山北路遇到秋嵐妹子,竟然笑說:「典典,妳騎這台車好好笑喔!」

ㄟㄟ...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嗎! ORZ...

就這樣古董達可達一樣每天需要我給他踩一踩,給他點動能才能順利發動。或許是阿達老了,所以每次要出門前,他就會咳了好多煙出來

這時候真想挖個洞躲進去,或帶個面罩之類的~典典真的臉皮很薄的又有那麼點公德心,不過礙於經費,我只能催促著阿達快點出門免得遲到更久。

一樣的騎在中和也有的永和中正路上,往突然會90度轉彎的景平路方向出發。

唉唷!今天路上挺熱鬧的嗎~在永和國小前面的路邊,有一排摩托車停在路邊,典典以為是選舉的造勢小車隊,正在集結中!

挖~~才靠近時,發現有四五個帥哥急忙著招呼著我過去。

切~原來是 台北縣環保署的ㄅㄨㄅㄨ健康檢查站!難怪帥哥1要這麼熱情招呼典典跟阿達

就這樣掛號後,輪到年邁的阿達去做肺活量檢測,就看著帥哥2拿個測試棒往阿達的嘴巴放進去,阿達這點就不像典典這麼臉皮薄,大辣辣吞雲吐霧都不害臊!!切 過沒一會,我看旁邊的帥哥3眼神發出燦爛般的光芒,急忙給阿達照個美美的沙龍照!

又一位帥哥4招呼我,給我看一看著阿達的體檢報告,帥哥4細細的述說著說著...因為阿達年紀大吃了點大蒜有口臭,已經臭到超過環保署的標準1,所以邀請我今天來當環保署的義工來回饋一下社會,以彌補這片藍天與白雲!

帥哥4解釋著說,因為阿達只有口臭,所以邀請典典當1天的義工!!多虧了阿達,剛剛沒有不小心放屁或挫賽,不然典典看著體檢報告,阿達差一點就要典典當2天義工。


就這樣,典典爽快的答應了帥哥們的熱列邀請,還拿出了本紅色本子,上面寫上了阿達的身份證字號,要我正式的成為義工的一員。
是滴!典典就這樣 2008年上班的第一天,就受邀參加環保署的一日義工。典典豪爽的簽了個名,真好~~有人在路上要簽名 今天真紅!!^____^

到了公司,典典也不忘今天去體檢的收穫,跟公司的同事分享!
以下是阿達的體檢建議書,大家有空也要記得帶妳的小ㄅㄨㄅㄨ去定期健康檢查喔!愛他,就要照顧他


這是典典這週的MSN暱稱!


KIWI問到義工是啥!!
義工就是典典今天的薪水都給環保署啦!環保一日捐~
阿達一項健康檢查不及格要花典典..1500大洋!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dian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