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當老外的上班族,能在家自己開火煮飯其實是件幸福的事情。

哈 典家聘請雪惠大廚,所以才有好料的吃!有空大家可以去我的國小同學KIWI家的BLOG 爬文看那天典家的朦朧美味。 
http://blog.pixnet.net/Kiwicheng/post/16749334

下面這幾道菜是用招待大家到家裡吃飯剩下的食材做的飯菜~非常的好吃 好吃~~因為裡面家了粉多粉多的"洋蔥"(感動ㄋㄟ

這是大廚雪惠 在廚房做菜的實況



雪惠的拿手好菜 蔥爆豬柳~~哈哈 用無水煮肉 用剩下的五花肉做的唷!




這裡有我愛吃的蕃茄蛋~酸酸甜甜的,哈  好像在談戀愛一樣

沙蝦可是我的最愛,我喜歡白煮的蝦子 可以吃到蝦子原有的美味~哈  那天在菜市場本來  兩斤180 ,後來老闆看我們嫌貴

一下子,就改口喊出3斤200,哈哈  多麼震撼人心的價錢~~  當然典典當場把200掏出來~把活跳跳得沙蝦帶回家~~

YA~買的開心 吃的也開心!

雪惠花不到20分鐘弄出的三道香噴噴下飯的家常菜


好飽~吃的好飽!

感謝雪惠大廚的招待 ~~KIWI就只能看看照片過乾癮囉

除了雪惠的精湛的手藝外,當然有很很多典家廚房默默的無名英雄…讓飯菜如此美味營養。

哈 大家可以在廚房的廚房照片慢慢尋寶!慢慢找吧 ~

有空來我家作客吧~

500塊錢 就可以變出一桌佳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dian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