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又來報到,最愛抱佛腳的我又有好多份考卷得出,所以本週末其實該乖乖待在家做功課的。不過,當有好友在身邊一起吃吃喝喝,再重要的考卷,都晚點再說吧

禮拜六晚上聽完OPP回來後,跟典典雪惠一起去了通化街吃宵夜。其實自從好幾週前跟Alex去吃過通化街的仙草冰後,我就一直好想好想再去,今天終於讓我歹到機會啦!!

近午夜的通化街人還是不少,我們第一家報到的是有名的今日壽司。

據典典所說,這裡的味磳湯很好喝。



這是雪惠最愛的一道:烏龍麵。



小小的一份生魚片



典典愛吃的豆皮壽司



給大家看看我們吃的杯盤狼藉的樣子,其實我常常會一吃吃的太開心,就忘了拍食物了,沒辦法~先吃比較重要。照片裡還有已經沒剩多少料可以挑的關東煮,跟我喜歡吃的馬鈴薯沙拉,還有,我很乖有帶環保筷出門喔!



吃完壽司後,我們在通化街逛了一下,雪惠買了海綿寶寶的背包打算給小姪女,接著就去我一直想吃的店了!



沒錯~一直以來,對甜品沒有太大興趣的我,竟然在上次吃過後就一直想再來吃一次!沒吃過的人,應該很難體會,為什麼一碗小小的仙草奶球冰,可以讓我如此的日思夜慕吧,自己來吃吃就知道囉!



我覺得這個冰好吃就在那清爽的仙草加上奶球後,所產生的那種香甜綿密口感,真的好好吃喔!!好滿足。

吃完宵夜後,就該回家啦,用甜點來當做一天的ending,其實真是一件甜蜜的事。

創作者介紹

典典的痞客ㄋㄟ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典典
  • 感謝本版共同創作KIWI老師蒞臨指導~~ㄏ哈 要加把勁PO文~~回饋一下

    為什麼KIWI自己的忘了PO味增湯~~ㄏ~~這可是一碗有料的味增湯喔!大家吃不要又看不到~~~唉!那就典典自己獨享囉~^___^
  • kiwi
  • 我那邊沒放味磳湯是因為我沒喝到阿~~哈哈!!想說是你的板板應該要多幫你貼幾張你所吃的東西照片才是,不過我們老是沒拍合照ㄟ~下次要記得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