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晚了近一個禮拜才po。

上週五我有課到晚上九點多,下課後趕回台北,我的好朋友典典跟女朋友雪惠來找我。本來我們約風一起來,可惜風第二天一早的飛機得去大陸,所以我們只好三缺一,但精彩度不減,把照片拍上來給大家瞧瞧。

我們去我家附近的Mos Burger,這家Mos開到半夜兩點,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一直在找尋我家附近很晚還可以去的地方;除了我們上次四個聚會的真鍋咖啡店,現在我們又找到一家店了。耶!真好!

想說一整天吃沒多少青菜,所以我點了個燻雞沙拉,看起來挺好吃的吧!



 典典帶來三顆的番茄,好大好紅潤喔!拍起來覺得好像是那種用來畫素描的假水果。不過還蠻不錯吃的。



典典真是個好男人,因為這陣子菜很便宜,他竟然自己做起了泡菜!好吃喔!不過還要再辣一點會更棒!!



我這個寶貝同學前幾天去逛Outlet時看到賣厚襪子,五雙只要一百元,他就買了五雙,可是當他拿走五雙後,架上就只剩下兩雙襪子,那小姐也很大方的把剩下的兩雙送他。所以我也因此賺到一雙可愛的粉紅襪,雖然我說寒流來我可以穿,不過到今天我還捨不得穿他。

應觀眾要求,典典拍了耍寶照。



典典還帶來了我喜歡吃的杏仁餅,這是澳門有名的鉅記餅家的餅。前年小wi去澳門玩時,我的好朋友Kitty介紹我吃過後,我就一直很愛它的餅。典典帶了杏仁餅跟陳皮餅來,本來是要分給我跟風一人一半,不過因為風沒來,所以我叫他們再帶回家自己吃。



還好我也有準備禮物給他們,前幾天姐子拍麥香魚的廣告,所以家裡有好多麥香魚的魚排,我就把魚排拿了一袋,跟準備了一罐麥香魚的醬給他們,回家煎一下夾土司就應該很好吃了。



我們在Mos聊天,雪惠典典還做安麗的產品示範給我看,我們一直到兩點才離開。他們兩人還陪我走回家,結束一個愉快又充實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